告诉我,你爱我
提笔画墨告诉我,你爱我
告诉我,你爱我。我们心灵交融,已超越知音的羁绊;已超越爱人的感情。我们仿佛在次元 ...
《秋夏》
未禾《秋夏》
2 0 2 1 || 夏 季 || 青春如同夏天般炽热、灼烧。 ...
艳美后宫缘
太阳跟月亮艳美后宫缘
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正倒蹶着一个小屁股,在办公室整理资料柜。那小屁股圆圆的,饱满而结实,把个牛仔裤差一点撑破,小屁股的形状也就更显得清晰可辨,生动而又性..
吴天一自传
PCEF4吴天一自传
“这个小妞真耐操!不错!哟西!”我的小伙伴们纷纷回应道,“那好!我们走!”说着我掏出包里的两千块,扔在佳佳的脸上,转身走出了房间……结果在停车场提车时,110 把..
无双大帝
小何才露尖尖角无双大帝
有诗云:三十三天天外天,九霄云外有神仙;神仙本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,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,从不相信,灭门之仇要报,长生不死要有,偏要逆天而行..
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
灼隐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
靳行原本是京城里人人爱慕的太子,却一朝遭人陷害,成了只能躺在塌上的废人。?
投胎以前不做鬼
李子李投胎以前不做鬼
对於高中,吕京泽有着满满的憧憬──青春、热血与恋爱。但他所憧憬的邂逅当中不包括被 ...
恶魔养殖者
微风妖来坊恶魔养殖者
神秘的养殖委托人“依格尔”,带着莫名其妙的诡异契约,逼平凡中学生签下自己的名字──“御影日阴”少年的命运就此改变,来自异界,各种稀奇古怪的魔物进入了他的日常生..

好看的历史小说最近更新列表